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新春走基层】走完亲戚就来这 冬季不可错过的地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滑雪场一角

滑雪场一角

滑雪场一角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大家该走的亲戚基本上都走完了,这个时候正值青春的年轻人怎么会在家里闲下来,他们一定会相约好友商量去哪里热闹起来,冬天滑雪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滑雪场一角

滑雪场一角

滑雪场一角

来自运城市的赵先生就约着他的好友们来到了万荣滑雪场。滑雪场内人山人海,有初学者们在平地上训练,为在陡坡冲刺中打好基础;也有雪场“老炮”,在场内炫耀着自己的滑雪技能;还有一家三口的温馨场面,爸爸拉着妈妈、孩子在雪场中快乐的舞蹈。相同的就是大家脸上的笑容,每一个都灿烂如花。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