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队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春运交通安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6日晚,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宁保义来到城区大佛北路,对民警春节安保执勤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21时,在“大佛寺新春庙会”门口处路段,车辆、行人明显增多,不时出现有交通堵塞现象,宁教导员和执勤民警只身走到车流中间,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有些私家车驾驶人为图方便自己,索性将车随便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正常通行。看到此,宁教导员走进刚停驶在路边的车前,对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指出其行为带来的交通影响和安全隐患,使驾驶人深受教育,自觉将随意停放的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安全的地带。

   当晚,宁教导员和西社中队民警一直持续坚持到近23时,当车辆和行人逐渐稀少,路面也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后才离去。(李东兴)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