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二逛庙宇 烧香祈福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关帝庙内景观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关帝庙已经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在过年期间,一家子会相约去关帝庙拜拜关二爷,为一家人祈福。

关帝庙内景观

关帝庙内景观

大年初二这一天,好多人在娘家吃完饭,会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去关帝庙游玩,大门口各家商贩早已摆好摊位等着游客们的到来,庙内虔诚的信徒们或祈求平安,或祈求姻缘,带着满满的诚心向关老爷供奉着香火,好满足自己的愿望。拜完了关老爷,后花园内也是乐趣满满,有婀娜多姿的天鹅在池子里戏水,也有高傲的的孔雀在炫耀它那迷人的羽毛,更有内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表演民俗文化表演,看的大家是掌声连连,好不热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