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召开樊双全深圳挂职锻炼专题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9日,夏县召开县长樊双全深圳挂职锻炼专题报告会。县委书记张宏志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两委”主干,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柴照明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樊双全在深圳挂职情况。樊双全于2018年5月25日至12月7日在深圳福田区挂职区委常委。挂职期间,樊双全同志一方面主动融入当地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寻找当地在改革创新、政策信息、项目招商等方面与我县的合作契机,与香港通鸿电子、东莞树颖智能科技、同缘梦集团、小牛资本集团4个企业,签订了涉及电子智能、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框架协议;与常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子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促成了10批企业专家来夏县考察,筹备成立了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夏县深圳商会招商联络处、夏县在外创业人员深圳临时党支部等深夏交流互动平台,与深圳开展多领域、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使我县以更大的力度、从更高层次上扩大对外开放有了突破性、实质性进展。

会上,樊双全以“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拓新局”为主题,全面系统地报告了“参加政务活动、广泛交流联络、充分考察对接、深入思考对照”等四方面的主要收获,用丰富的见闻、生动的事例和大量翔实的资料、数据,阐述了对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创新驱动、激发市场活力和务实重干的干部作风4个方面的感受启示,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就进一步把樊双全赴深圳挂职的先进报告经验转化为工作实践,柴照明强调,一是认真领会,迅速传达学习樊双全挂职报告会精神;二是主动对标,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与不足;三是学用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