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警方假期不“打烊” 春节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2019年新春佳节,阖家团圆,回家过年成了所有人的期盼。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运城警方将坚守在岗位上,用满腔的热忱和扎实的工作,守护着市民春节安宁祥和。

据了解,市公安机关在春节期间将加强巡逻防控,采取屯警街面、定点巡守、武装巡逻、武警联勤等措施,重点加强对城市广场、繁华商业区、交通枢纽等重点部位,以及影剧院、文体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周边的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坚决打击震慑街面现行违法犯罪;积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车,社区见红袖标”,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安机关治安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有效防范、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启动市区8个社会防控警务工作站开启防范管控模式。全市公安机关成立应急机动队,春节期间全方位守护广大市民平安,并在节前对要害部门、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全力确保无隐患、无死角、无事故。各基层派出所、110指挥中心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公安保卫工作一线,24小时接受群众的求助,守护运城平安。

春节历来都是车流、客流、物流高峰,安保任务繁重而又艰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密集、车流量明显增大等特点,加强值班备勤,加大警力投入,强化重点道路疏导管控、重点时段交通巡查、重点车辆安全检查,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春节期间,全市户政、出入境管理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部门,将在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集中为外出务工、经商、求学人员等及时快捷地办理户籍、护照等业务,方便人民群众及时快捷地办理有关手续。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