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于鹏飞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9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全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杨文斌一同检查。

于鹏飞先后来到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温泉老年公寓、烟花爆竹专营中心、县供热公司等地,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做法和措施。在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通过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企业开展的一系列安全生产情况,于鹏飞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能有丝毫放松。临近年关,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加强人员值班,制定相应的应急措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把安全知识作为企业文化去宣传,使人人牢记安全知识,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在老年温泉公寓,于鹏飞参观了老年人康复大厅、生活环境及基础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该院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用电等情况。看到该公寓标准高、环境美、设施全,于鹏飞希望他们以人为本,继续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和养老医疗,做好春节安全工作,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在县供热公司,于鹏飞来到安全运行总控室,现场查看了县城小区供热情况。于鹏飞指出,要时刻以“安全供暖、节能降耗、文明服务”为目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城市供暖的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全天候带班值守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大力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