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刘莎)为贯彻落实运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市直工委相关文件要求,2019年1月28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力田、张建波、罗全福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张继平、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李伟民到会全程指导。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杜红刚、解安生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四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发生在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身上的腐败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汲取教训。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发表讲话

会上,潘俊武通报了运城市科技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党组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摆。随后,党组人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张继平发表讲话

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李伟民发表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继平、李伟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直面问题,相互“把脉”,达到了碰撞思想、增进团结,锤炼党性、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希望市科技局党组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立说立改拿出整改真招,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更加坚定信念,自觉肩负起使命责任,为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俊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继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工作干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持之以恒的韧劲、奋发有为的状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