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月28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运城市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运民、党办主任闫小娟,市纪委监委派驻文化局纪检组副组长吴国权到会全程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秦爱民通报了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党组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分别发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各党组成员的发言后,王运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分析到位,剖析深刻,氛围好、质量高,与会人员查摆认真,揭短亮丑,意见坦诚,交流充分,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希望市体育局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下大力气狠抓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爱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强化集体领导,不断提升班子科学决策水平;要强化督导问责,不断推动制度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促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要强化“党要管党”意识,不断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着眼体育事业持续发展,配强党务干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体育工作,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