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张守相慰问夏县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日前,运城市人大副主任张守相、市文明办副主任仇官有一行在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学敏,县文明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该县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张守相一行先后来到尉郭乡大台村拾金不昧市级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徐龙珍和埝掌镇埝掌村市级孝老爱亲模范郭孟亲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亲切问候。

每到一户,张守相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张守相对徐龙珍老人在捡废品时拾到的1800元钱,归还失主,拒绝谢礼的事迹和郭孟亲二十多年来照顾捡来的脑瘫弃婴事迹给予高度的评价。勉励徐龙珍子女和郭孟亲一家人更好地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继续传递更多正能量,并嘱咐她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慰问中,贺学敏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模范典型和身边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贾海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