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妈妈的口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3)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梅

“胡雨歌,你给我回来!”躲在不远处的我,听到妈妈的喊叫,不寒而栗。这是为啥?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天早上,妈妈说要带我去她上班的好又多商场去玩。妈妈化完妆,随手把口红放在了她的化妆台上。臭美的我见了,就拿起口红给自己抹了起来,我上抹一下,下涂一下,还转着圈的抹,把嘴唇抹得红红的。抹完后,我忘了把口红拧下去就直接盖上了盖子。盖上后,我才想起来,赶紧打开口红一看,上面的一大块都掉下来了。我赶紧把它捡起来接回原处,用手按着拧下去,盖上了盖子,放回原位,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似的。妈妈来了,直接把口红放进了包包里。我由于心虚,用手捂着嘴巴,生怕被妈妈发现。妈妈看了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只是笑了笑。

到了商场,妈妈吃完饭,说要重新涂一下口红。我听了,赶紧对妈妈说:“妈妈,我要上厕所!”妈妈淡淡地说:“去吧,快去快回哦。”当妈妈打开口红,我已溜得没影了。这时,开头的那一幕就发生了。

我躲在厕所里不敢出去,正想着该怎么办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是妈妈,暴风雨即将来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