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母亲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六(4)班  柴圣旦

指导教师  杨梅

自从上次运动会结束后,班里的气氛就没有那么活跃了。大家都以为下一个节日是儿童节,却淡忘了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天,班里有位同学拿了一张贺卡和一件礼物,站到讲台上高喊着:“星期日就是母亲节,大家给妈妈的礼物准备好了没?”这时,有的瞪着眼,有的张着嘴才想起来,在下面议论纷纷。讲台上的同学拿着黑板擦在讲桌上拍了几下以示威严,说:“我知道大家都没准备礼物,我在外面多买了一个,咱们班好久都没热闹过了,要不来个比赛?”“什么比赛?”大家好奇地问。“这样吧,为了公平,比赛内容、规则大家来定,谁赢了,这礼物就给谁。”这位同学故作严肃地说。听了这句话,班里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大家兴趣浓厚地议论着。

一番讨论之后,比赛内容竟是写作业,看谁先把一张数学试卷做完,先做完者胜。我们班的数学天才——师阳华和王瑞菊,他们做题的速度非常快,准确率也很高。经过激烈的角逐,结果是师阳华胜,拿到了礼物,我们都羡慕不已。

其实,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句话就可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