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妈妈的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六(2)班  崔倍翡

指导教师 杨梅

今天是母亲节,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爱护和照顾,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中,对妈妈说:“妈,我被选上学校运动会的运动员了。”“是吗,真棒。”妈妈对我说。但是,这样的激动心情没持续多久,悲剧就发生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想要喝水,倒水的时候,一不小心将暖水壶里的开水倒到了脚上。我疼痛难忍,坐在地上捂着脚不停地喊妈妈。妈妈听见了我的喊叫声,跑过来一看,赶紧扶我去卫生间用冷水冲洗。看到我脚上被烫伤的那一块都脱皮了,妈妈很心疼,立即把我送去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急着找医生给我上药。当药接触到我伤处的时候,我疼地咬紧牙关。妈妈坐在我的旁边,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眉头微微皱起,眼神里凝聚着深深的爱心和伤痛的情意。

之后的几天,妈妈每天都骑着摩托车带我去医院输液、换药,跑上跑下,满头大汗。家中,我躺在床上,妈妈则忙前忙后地做饭、打扫卫生、还要照顾我。而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真希望我的脚快点好起来,帮妈妈分担一些。

如果我是一棵小草,妈妈就是滋润我的雨露;如果我是一艘小船,妈妈就是那温暖的港湾;如果我是一条小溪,妈妈就是包容我的江海。妈妈,你用无私的爱养育我长大,陪伴我成长,教会我做人,您的恩情我无以为报。妈妈,我爱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