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化峪所扶贫送慰问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将至,为了能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安排,2019年1月17日,副局长兼扶贫大队长贾鸿彬、主任科员刘艳丽带领化峪所一行人,和东段村村干部到东段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为了方便贫困户领取慰问品,帮扶人员亲自入户为他们送去麻花、面粉、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关心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询问具体的困难。

“快过春节了,身体好着没,年货备得怎么样了,还有什么困难没有?”贾鸿彬局长亲切地拉着五保户王永保的手说道,王永保激动地说:“多亏有党和政府,多亏有你们关心着我们,现在生活也不愁,身体也好多了”,贾鸿彬局长表示将尽最大可能来帮助大家,并为大家送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念,对生活充满信心,早日脱贫。(高丽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