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情系‘美容师’ 温暖蒲坂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辞旧迎新、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城市美容师”,激发全社会尊重劳动、爱护环境行动自觉,2019年1月18日,永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情系‘美容师’温暖蒲坂城”主题茶话会。当天,邀请永济市环卫中心党支部书记师草原、机扫队队长孙礼、清运队队长付玉勤、清扫二队队长刘海平以及40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以茶话交流、互动游戏的方式,向“城市美容师”们送上温暖和关爱,呈上尊重和敬意。总行在家班子成员全程参与茶话会。

受总行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副行长程鹏向“城市美容师”致慰问辞,感谢他们为城市美好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党委班子成员向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上特别准备的暖心手套、棉鞋等礼物。茶话会精心准备策划,节目演出环节,由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节目,让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回荡。“老歌传唱”表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热情投入,使茶话会高潮迭起。游戏互动环节,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员工们与“城市美容师”亲密无间共同参与,呈现一片其乐融融、欢乐默契氛围。穿插在节目间的“幸运转盘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游戏环节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红包,将迎新辞旧好运和祝福送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城市美容师”。

整场茶话会精彩纷呈,笑声和歌声并美,欢乐和幸福荡漾,始终洋溢着感恩、祥和、温馨的气氛。茶话会结束,为“城市美容师”们奉上了丰盛大餐,共同就餐之际,他们每个人幸福的笑容泛于脸颊、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当天活动,永济农商银行向全社会呼吁: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关怀、尊重“城市美容师”,关注、维护劳动成果,齐心协力共建魅力永济。(和建红  焦玲琪  邵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