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空港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市政府2018年度消防工作考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贯彻落实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检验2018年度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1月17日下午,市政府考核组对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消防宣传、公共消防设施和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

最后,考核组对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领导,补齐消防工作上的短板;二是要坚持齐抓共管,不断建立健全联合执法、联动监管等长效机制,推动行业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城乡消防发展,按照“快补旧帐,不欠新帐”的要求,加快市政消火栓等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