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张润喜在临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6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张东婷在临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县委书记于鹏飞,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朝阳陪同慰问。

张润喜先后来到国家级劳模杨守义,河东工匠郭景胜,建国前老党员岐辛亥,困难职工焦小红、吴宝峰,以及嵋阳镇东堡村3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麻花、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张润喜都与困难群众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勤劳致富,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光景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国家级劳模杨守义家里,得知82岁的杨老师退休后仍然坚持在村里每周义务出黑板报,管理村里图书,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张润喜高兴的说,你们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保重身体,更要以劳模精神指引下一代,继续发挥余热,为大运城建设做出贡献。

在临猗老年温泉公寓里,张润喜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岐辛亥,亲切询问岐老身体好不好,在这里住的习惯吗?并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张润喜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留下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要主动关心关怀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安享晚年。

随后,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深入社区残疾人贫困户曹跃宗、荆飞艳的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