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1月15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罗全福和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经济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潘俊武要求全体人员要把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化对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公报》。潘俊武指出要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要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要把开展活动作为当前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发挥典型示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对照身边榜样找方向、找差距、让爱国奋斗蔚文风尚。

会议安排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精心组织,坚持严谨规范、从严从实,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监督,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