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寒假前送“安全”进校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联合县教科局,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学校,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讲座,确保学生们能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2019年1月14日,宣传民警在教育部门的配合下,来到辖区稷王小学,首先结合辖区出行实际,制作了一起交通安全板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组织学生进行学习观看。其次以学生假期出行为主,组织他们集中观看关于安全骑车、走路、乘车的PPT课件,讲解假期出行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通过交通安全标志标识卡片认知活动,与学生互动交流,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宣传课上,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折页和卡片,希望借助每位学生的手,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学生家长,不断增强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外,民警还通过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微信群、“双微”、微直播等方式发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信息,主动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交通法规,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切实增强孩子假期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李东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