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一驾驶员大清早测出酒驾竟是“隔夜酒”惹的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中,特别严查酒驾醉驾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净化冬季道路交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下坚实的整治基础。2019年1月14日早,大队六中队民警成功查获一起饮酒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竟是隔夜喝的酒。

当日7时48分左右,大队六中队西桥岗民警正在执高峰勤,突然民警发现在西口一辆挂有晋M9VXXX的轻型货车越过停止线有违法嫌疑,于是民警过去查看情况。在驾驶员打开车窗一瞬间,强烈的酒味扑面而来。一大清早就有驾驶员饮酒开车,很少碰到。于是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岗亭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驾驶员李某(盐湖区人)酒精含量达到38ml/100mg.属于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顿时傻了眼。经了解驾驶员李某13日晚来了几个战友,由于高兴和几个战友多喝了几杯酒,一直喝到凌晨。一大早起床后以为自己休息了好几个小时,自己头又不疼,保持清醒状态,认为已经没有就酒劲了,于是就驾轻型货车上路了,结果在经过西桥岗时被交警查出酒驾,驾驶员后悔不已。民警对其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做出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葛崇收)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