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4日,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专题会议,该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对四名新聘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签定了任前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新聘职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管理者不是做官的,是做事的;不是行长,是职业经理人;我是领导,是管理序列的一员,是全行经营发展和全行员工的服务员。

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把本次职位的提升作为人生和职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要对平常心、敬畏心看待这次进步,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岗位,不要自毁前程。要慎权、戒贪、律己、修德,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要压实自身责任。说实话,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要严格工作纪律。团结同事,融入团队,当好团队的服务员;维护班子团结,配合一把手工作;严守各项纪律底线,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