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党建领导小组一行来夏县法院观摩党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1日,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双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管云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学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晓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柴照明等县党建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等一行30余人莅临县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院长荆世星代表院领导班子用PPT形式向观摩团简单介绍了夏县法院近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夏县法院党总支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工作目标,以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坚持“强党建抓队伍、提素质促审判、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指标均明显优于以往,并先后荣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场观摩中,樊双全一行先后参观了法官接待室、廉政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基地、图书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场所,观看了法院党建工作宣传专题片,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翻阅了“主题党日”活动材料、“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党建活动资料,对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责任落实、队伍建设、重点工作事项承诺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夏县法院以党建带队促审判为切入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观摩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对县法院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考核和检查,也是对夏县法院党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丰富了党建工作视野,增强了党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了夏县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张冬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