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任 洁:开展服务活动,促进妇儿健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永济市中医院院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任洁说:这次我作为医疗卫生界的代表参加会议深感荣幸。听了李雯同志在大会上做的报告,备受鼓舞,深感妇联在推进妇女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注意到《报告》“强化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部分,提出“建立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体系”,关爱妇女健康,提高妇女生存质量,我想我作为医疗方面的代表,在行业中要做的事情,可干的工作还很多,在关心妇女儿童健康方面责任还很大,回去后一定要多关注妇女儿童卫生健康。

回去以后,计划在以下几方面推进妇女儿童健康工作,一是利用“三八”,开展机关女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制订优惠体检套餐,为机关干部努力工作提供身体健康保障;二是面向农村,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送服务、保健康”活动,组织医务人员带着医疗器械下乡,为农村妇女送去免费体检。三是面向贫困家庭,建立“家庭医生双签约”责任制,每个村都制订有专门的签约医生,力争关爱每一户贫困家庭的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妇女,助力大运城建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