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大队借力“110”宣传 深化冬季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平陆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区老政府门口,与公安、巡特警等部门联合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借力“110”宣传再掀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进一步深化辖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活动现场,民警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拨打报警电话的正确方式及交通事故正确处置办法,宣讲冬季安全出行常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公安交管工作,提高自身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并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宣传涉牌涉证、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车、酒驾醉驾、强超强会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性。同时,交通民警还在现场耐心的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交管疑问。

此次活动,大队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挂图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6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700余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进警民联系,促进警民关系的和谐发展。(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