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临猗民警寒风中帮老人修理电动车并护送回家获赞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日晚11时许,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值班民警朱马峰、张国宏在县城“西郊洗浴”出警调取监控返回派出所途经化肥厂路口发现路边停放一辆电动三轮车,旁边站着两位老人,民警遂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过一番询问后得知两老人系崇相西村人,他们是在村里帮人修剪果树,晚上回家路过此地,电动车出现故障了,两人已经在寒风中修理了快一个小时了就是检查不出问题。朱马峰、张国宏二人立即上前给两位老人检查车辆,发现故障处在电路板烧坏了,一时无法处置,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了县城一位修理工,等到修车师傅来将电动三轮车拖走去修理部,民警才开警车将两位老人送回家,二位老人到家候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王旭刚)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