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宣传交通法规入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恶劣天气频发,为增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2019年1月7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县稷峰文化广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接受现场咨询、宣讲等形式,向他们讲解在冬季恶劣天气下出行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针对群众提出的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告诫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乘坐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证照不全的车辆,号召大家在横过马路时自觉行走斑马线,驾驶非机动车及摩托车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安全头盔,各行其道。摒弃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李东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