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太原市垣曲商会强力推进招商引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从近日举办的太原市垣曲商会2019年新春联谊上获悉,自2018年9月16日太原市垣曲商会揭牌以来,商会招商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对内部30多家会员单位和100多个个人会员进行了梳理和行业分类,并不断与各行各业沟通,通过外出考察,积极寻找适合垣曲商会和垣曲经济发展的行业,为第一届商会发挥作用开了个好头。

太原市垣曲商会会长吕保堂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加深了解会员企业、挖掘内部潜力企业;多走出去、多学习、多考察、发现机遇、把握机遇,把好项目、优秀项目带回来,为垣曲商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垣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座谈活动垣曲县有关领导希望垣曲籍企业家要当好中坚和主力,坚守在经济发展的第一线;要进一步抓好产业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垣曲投资兴业,在推动垣曲县“凤还巢”计划顺利实施的同时,为垣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许玉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