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夕阳红健身队喜迎新春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夕阳红健身队在县老年大学编排舞葵花舞,喜迎新春佳节。

芮城县老干部局夕阳红健身队成立于1995年,在县委老干部局的支持关怀下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排练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当地群众的喜爱。他们编排的葵花舞节目新颖,大气磅礴。葵花向着太阳,健康积极,努力追求光明,代表着欣欣向荣,生活灿烂。

笔者走访了正在排练的舞蹈教练肖思军,她说,春节即将来临,恰逢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编排更加优秀的节目,献给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为指导,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王格平)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