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同德医院:实干成就使命 创新铸就梦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7日,运城同德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院委会成员及分院院长工作述职报告会。理事长闫金萍、院长路文盛、分院院长、院委会成员及中层干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文盛院长主持。

路文盛院长要求重实事、讲实绩、列数据、做对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要对2018年工作回头看,看成绩,找亮点,更重要的是找准问题,找准短板,要下定决心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短板一块一块补齐,要抓问题落地,要见到成效。

会上,各分院院长从分院发展情况、医疗质量、人文服务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汇报,创新机制,真抓实干,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医院管理等成效显著。在展示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各院委会成员针对分管工作,汇报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年度计划,谈管理思路、谈工作体会、谈经验教训。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给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管理课,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会后,路文盛院长对分院院长及各院委会成员的实干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院领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各院领导站位全局,谋划长远,在工作部署方面各有亮点,各有特色,要提供多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同时也指出总分院现存的两大主要矛盾,一是信息化滞后与医院快速发展之间的矛盾,二是人力短缺与医院平安之间的矛盾。2019年要针对两大主要矛盾,加速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解决服务能力与群众就医需求之间的矛盾,提升组织力,筑牢凝聚力,增强战斗力,更好地服务于河东父老乡亲。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