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关爱特殊儿童出行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19年1月3日下午,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对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稷山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位于县蔡村乡复兴庄村西,现有30余名特殊儿童,值岁末年初之际,为确保孩子们健康、平安生活和学习,该队宣传民警携带各种资料,在该校多媒体教育室,通过播放《一瞬之间》和《身边的案例》等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结合交通安全宣传魔法箱器材,为全校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民警还组织全体学生一起学习和认知了交通指挥手势操,使每个孩子对交通安全出行有了更明确的认识。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图文宣传展板,给他们讲解出行时应该注意和遵守的交通安全常识,人手一册给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和宣传折页。活动结束后,还给该校赠送了宣传图书,并希望多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宣传教育和关爱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