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支队年终考核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做好迎接支队年终消防工作考核的准备工作,2019年1月2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积极部署,召开考核工作动员会,对迎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大、中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赵建峰首先就此次年终消防工作考核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工作目标,将具体工作分配到责任人,并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针对司、政、后、防等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支队考核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支队年终考核工作,增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抓早、抓好、抓细迎考资料准备工作;二是要完善资料收集工作,围绕目标任务、考核办法,固强补弱,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在做好迎接考核工作的同时,要有条不紊地开展监督检查、执勤战备、宣传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两个”稳定,圆满完成支队考核工作。(赵建峰)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