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景区宣传效果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元旦小长假期间,为确保群众出行平安,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预警作用,派出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各旅游景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12月31日,宣传民警携带各种宣传资料深入到辖区金墓、青龙寺、稷王庙和大佛寺等旅游景区,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向景点工作人员及游客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针对疲劳驾驶、酒驾、醉驾和超速行驶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给他们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让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旅游的游客主动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舆论效果。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