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开展欢度元旦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日,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开展欢度元旦主题活动,组织孩子和家长们欣赏孩子和老师亲手制作的年文化展板。

为了有效挖掘绘本蕴藏的价值和意义,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家庭阅读的能力,拓宽阅读方法,同时,也让家长、孩子、老师共同度过一个书香浓浓的新年,2019年元旦佳节,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以“玩转绘本 欢度元旦”为主题,通过说绘本、唱绘本、演绘本、玩绘本、做绘本等方式亲子同欢,动态阅读,玩转绘本。同时,以绘本《过年啦》为载体,家长、孩子与老师动手参与,将年文化用8个版面进行展示。8个版面的大标题连成一气,自成一首朗朗上口的新年儿歌,让孩子们在动手玩乐中了解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气氛,体验新年的快乐。(温徐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