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重磅推出新年“河东大礼包”食品系列组合产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河东大礼包”推介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实施运城市“群星灿烂”五小企业发展计划,并按照《运城市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工程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和《运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运城市食品安全协会积极作为、探索创新,在全市大力实施“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并启动运行其前期项目“河东大礼包”食品系列组合产品。2018年12月30日,“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暨“河东大礼包”推介会在运城金鑫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

会上,“河东特产”区域公用品牌项目总策划、运城市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李铁军对整个项目的启动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河东大礼包”组合产品进行了推介。他表示,“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秉承“安全、生态、特色、诚信、创新、福运”的品牌理念内涵,与其旗下会员企业各自的品牌,是一个共生共荣的品牌生态系统。按照《运城市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工程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以“政府引导、宣传、扶持,协会策划、推进、维护,企业管理、运营、提升,社会监督、支持、促进”为其组织推进架构。运城市食品安全协会将围绕共生共荣这一生态系统的根本规律和理念,构建“河东大礼包”的运营模式,着力拓展“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发展新空间,扩大在外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使“运城特产”品牌真正成为运城城市名片。切实发挥好品牌对全市经济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努力开创运城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运城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段保宏指出,“‘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及其‘河东大礼包’项目的运行,是对落实《运城市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工程实施方案》的一次有效的探索,进一步发挥了品牌工作对运城市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作用。并能够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同时,又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创造最大的营销价值!”。

运城市食品工业办办公室主任贺运增指出,“运城市食品安全协会这一行动,能够为运城市‘群星灿烂’发展计划,为运城市食品工业领域新动能的形成,发挥重要的作用。运城市食品工业中的各个企业,都应该参与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树立维护区域公用品牌形象的新理念,让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和自有的品牌价值,成为相互依存、相互补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统一体,以此促进运城食品工业的做强做大,为建设大运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食品企业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对于产品安全标准、质量标准、绿色环保标准、区域特色标准等进行生产,并不断推进管理创新、产品创新,为品牌形象塑造和声誉提升提供保障;树立共生共荣共享的新经济理念,在“运城特产”区域公用品牌的旗帜下,既协同奋进,又各展优势,做到相互支持、抱团取暖、共赢发展,让食品行业发展跃上新境界,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自市经信委、市食药监管局的领导及全市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企业家代表,来自市新闻单位及省驻运新闻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共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