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赴帮扶村继续深化帮扶 助力脱贫摘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深入王沟村开展入户扶贫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11月29日,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薛卫东带领扶贫责任人一行到帮扶村平陆县圣人涧镇王沟村和垣曲县古城镇北堡头村贫困户家中分别进行走访慰问,助力脱贫摘帽工作。

为北堡头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来到贫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帮扶群众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帮助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向他们送去慰问品。

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用品

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扶贫帮扶工作,确保各项帮扶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