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优势农产品推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平陆两位果王精彩亮相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11月2日至5日,运城市13个县(市、区)先后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举行推介活动。作为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300余名嘉宾、客商及果农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饱含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品尝了独具地方特色美食及农产品,聆听了各地方的优势产品的推介活动。其中,平陆、芮城的苹果多次荣获运城市果王争霸赛“果王”称号;芮城的苹果连续四年稳居山西水果出口量第一,全县苹果已出口到加拿大、俄罗斯、朝鲜和孟加拉、印度、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23个欧美发达国家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此外,临猗的苹果、夏县的西瓜、垣曲的核桃、绛县的山楂等都以独特的区位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一席之地。

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

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优势农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运城市优势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一个有效措施,必将推动运城果品更大规模地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