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10月12日,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运城宾馆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新平,市民政局党建科科长张晓东,市体育局体育产业科科长赵海燕及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各社会组织非党员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

进行选举投票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并召开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对委员进行分工。秦爱民当选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张新智当选中共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秦爱民作为新当选的第一届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作表态发言

秦爱民作为新当选的第一届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始终保持创新活力,不断创新工作制度、方法、方式、内容,全面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各项要求;要始终坚持学做结合,坚持在打牢“学”这个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在推进“做”这个关键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在抓好“改”这个重点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中发挥更大作用。

贾新平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标志着运城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党总支的成立,也意味着全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争做表率,发挥作用,确保体育类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为大运城建设做出体育类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