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28日,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运城市工商局召开,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运城市政府原副市长吴菊仙,运城市文明办副主任仇官有出席大会,会议由运城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张展科主持。

会上,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筹备组组长董建生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促进会筹备组副组长王岚宣读了《促进会章程》草案,举手表决通过了《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章程》;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新当选的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会长薛国飞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促进会成立后,将积极宣传党和政府诚信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搭建运城市诚信信息平台,并组织开展诚信专题调研;积极参加有关诚信方面的学术交流,深入开展社会诚信评价与评比活动,进一步促进守信激励机制与失信惩戒机制的建立,在市文明办的领导下召开诚信家庭、诚信家风座谈会,为运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仇官有指出,运城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办会宗旨一定要明确,要传播弘扬诚信文化,监督抵制失信歪风,树立诚信良好典型,严格参与评比认证,促进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发展,协助政府服务社会,自主自律共铸诚信;要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发掘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培育诚信理念,宣传先进典型,弘扬诚信文化,积极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活动,实现“促进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发展;协助政府服务社会,自主自律共铸诚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