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的引领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9月27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知心法官》。

该片以“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为原型,艺术地再现了黄志丽同志的感人事迹。黄志丽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法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黄志丽同志的优秀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对待群众服务周到、富有耐心,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