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提升政治敏锐性 推动科协事业不断前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2018年9月17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和《谦虚使事业进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融会贯通,切实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心系大局,认真研判,站在大局的高度,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出发,切实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到雷厉风行、只争朝夕抓整改,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促落实,突出重点、讲究方法见成效,切实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推动科协事业不断前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时刻保持廉洁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孙艳主席指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落实“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要求,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正确方向,她强调,市科协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和增强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观念,带头学习、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推动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9个方面21项标志性动作以及创新举措取得成效。

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围绕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等方面开展了一堂深刻、生动而精彩的专题党课。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运用的成效体现在指导实践和实践检验的双重考核上,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