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网络媒体大咖齐聚稷山话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协会会长杨冯彦发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主编尹智慧接受电视台采访

与会媒体人员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哲)2018年9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开展“网络媒体稷山行”活动并召开网络媒体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贵荣参加座谈会并致辞。此次活动由稷山县网信办组织。运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协会、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运城掌上生活、潮运城、金三角网事、稷山吧等20余家网络媒体、自媒体参加会议。

此次“网络媒体稷山行”在刚刚落幕的“稷山板枣节”之后举行,是为了进一步把稷山板枣文化对外宣传延伸。座谈会上,稷山县宣传部贺贵荣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多次对全县网信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大家对稷山的支持表示感谢。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全县网络空间天朗气清。更希望各网络媒体要在网信办的正确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宣传稷山、推介稷山,为稷山凝聚更大的网上正能量;要用好手中的资源,最大限度地澄清网上是非和模糊认识,让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起来。”

稷山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荟萃,百姓们勤劳朴实,劳动人民硕果辉煌,稷山板枣享誉全国。我们媒体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稷山事业发展,更善于利用好新媒体的受众需求为导向,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汇聚好稷山精神,讲好稷山故事,传播好稷山声音。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主编尹智慧代表媒体进行了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稷山马趵泉古村,感受千年古村落文化。瞻仰稷山大佛,体验螺钿漆器工艺,品尝宫廷食品赵氏四味坊麻花,并在国家板枣公园等地进行实地采风。活动中,大家对稷山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等赞不绝口。大家一致表示,要利用好网络媒体资源,大力宣传、推介稷山,让更多的人关注稷山、了解稷山,来稷山旅游、做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