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三基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观摩“三基建设”学习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9月13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赴运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司法局就“三基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

学习观摩中,秦爱民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参观了三个单位的党员活动室、文化长廊,观看了多媒体展示、工作宣传展版和工作资料等。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开拓了深化“三基建设”工作的视野,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弥补自身不足,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创建党建示范单位,深入推进市体育局“三基建设”各项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