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9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运城市市长朱鹏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朱鹏在批示中表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三要做到心中有数;四要定期研究解决问题;五要提供强有力保障;六要强化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铲除社会毒瘤,保障经济发展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市体育局要开好本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防范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