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安全塑造美丽 用心创造奇迹——运城丽都整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内部环境

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游耀辉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实习记者 王哲)美丽是女人一辈子在追求的一项伟大的事业,美,不仅可以让别人眼前一亮,也可以愉悦自己,由于许多的先天不足,需要通过后天的修饰来完美,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美不再是我们遥不可及的梦想,也是我们触手可及的。那便是——整形美容。

说起整形美容,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城有这样一家医院,它用严谨专业的学术精神,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整形技术,为求美者精雕细琢,塑造美丽人生。它就是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

一鼓作气,成功实现人生理想

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游耀辉始终放不下自己心中对医学的“情愫”,随着近几年中国整形行业的兴起,以及自己追求完美的精神和对整形的热爱,游耀辉满怀激情,只身来到了距离老家1500多公里的山西运城。考虑到运城人口众多,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不断改变,他相信整形会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经集团公司同意下,游耀辉便一鼓作气,终于,在2016年4月成立了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

遭遇挫折,坚持用心服务顾客

公司成立之初,运城的整形行业不是很景气,市场也不是很成熟,而许多发达城市,像北京、上海、深圳……特别是临近的西安,整容业已经做得非常成熟,运城人如果做整形,宁可去几百公里以外的西安,也不愿意在本地做。游耀辉说:“当时许多人都是前期在西安做手术,后期回到运城疗养,像那些割双眼皮的,都是在西安割完,到运城拆线,所以前期的效益并不是很好。”

游耀辉并没有被眼前的困境所打倒,而是在困境中寻找出路。期间,他不断地增强医师队伍、加深技术水平、专家前来坐诊、做好市场宣传,精细地对待每一个顾客,让他们心怀忐忑地来,满心欢喜地去,通过一传二、二传四的方式,渐渐地打开了运城整形业的大门。“口碑做好了,顾客就会越来越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别人的华丽蜕变,自己也不甘于原地踏步,也想要自己的生活更加精致。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变化。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开放,美容整形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整形行业前景一片光明。

运城丽都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游耀辉

践行公益,善行终将赢得成功

丽都整形美容医院自成立两年以来,始终秉承着“技术独到、收费合理、服务贴心、始终如一”服务宗旨,始终把专业品质服务放在首位,一系列整形专业化、技术创新化、服务人性化的医美服务,让丽都整形受到广大求美者的一致信赖。

目前,丽都整形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集美学、医学之大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将国际技术支持的个性化尊崇服务模式完美引入并加以整体创新,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氛围,精护爱美人士的全面身心之美。

随着公司不断完善、队伍不断壮大、市场不断扩大的同时,丽都整形将会在整形技术上精益求精,还将开展各种扶助公益行动,“能为社会出点力,是我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游耀辉这样说道。

据游耀辉介绍,2013年山西省平遥县曾出现一起丈夫狂砍妻子17刀的事件,当时被砍的妻子面部将近毁容,得知此消息,太原市丽都整形医院便联系山西黄河大爱基金会,由基金会分担6万余元费用,其余费用由医院分担,免费为这位妻子做了整形手术。自己身为丽都整形美容医院的一份子,今后不仅会向社会捐赠一些物品,还会开展更多类似此事件的公益活动,免费为受害者做整形手术,更好地为顾客、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面对着竞争日益激烈的运城市场,以及大大小小数十家的整形机构,丽都之所以能脱颖而出,靠的不仅仅是精湛的整形技术,还有专业团队的互相配合,更多的,便是游耀辉一直以来坚持的以“安全塑美,专业塑美,用心服务”为宗旨的综合理念,帮助更多的求美者实现美丽的梦想,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