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东羞嗅秀花絮:百善孝为先,你做到了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自古以来,孝顺是一种难得的品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顺分为很多种,从物质和生活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孝顺,不让父母忧虑、操心是孝顺。古有戏彩娱亲、鹿乳奉亲、百里负米、卧冰求鲤等脍炙人口的典故,现有陈毅探母、田世国换肾救母、张尚昀背母求学的感人故事,本期河东羞嗅秀将给大家呈现出意料之外的惊喜,且看剧中人是如何做的?

本期节目将有往期成员回归,为大家倾情演绎一个饱含温情的故事,看看如何在平凡的生活琐事中,将“亲情”、“爱情”等元素串联起来,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感动!

转发是最大的鼓励!谢谢您的支持!

扫描二维码关注黄河新闻网微运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