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绛:2018暑期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8月10日,由新绛县教科局统一组织协调、县教师进修学校具体实施的2018年暑期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锋义,机关全体干部,教育党委各支部党员及中小学副校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会。

此次集中培训自8月10日持续至24日,为期15天,紧紧围绕全面打造“教育强县”的总体目标,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为抓手,以端正教育思想、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为重点,采取集中培训和学习研讨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对教育系统干部进行分层、分类、分岗培训,提升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履职尽责、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绛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能力,塑造干部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成为行家里手、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实现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有机统一,高素质与专业化有机融合,着力培养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