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8月1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通过集体学习,加深了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