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孙艳主席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瑞斌 张琳洁)2018年8月6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运城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治疗的科协离休老干部、88岁的老红军赵宗华。孙艳主席代表市科协班子关切的询问他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汇报最近市科协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科协工作的建议。赵宗华对市科协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协的工作,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8月10日,市科协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出席会议。孙艳主席代表市科协班子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倾听退伍军人的心声。她表示,退伍军人对国家和民族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并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退伍军人们对市科协领导在“八一”期间带来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科协事业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