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8月6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以“怎样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深入剖析了不忘初心的基本内涵,切实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潘俊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到时时想着人民,事事为了群众,处处着眼长远;要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尽职履责,敢于担当,为推动全市科技工作顺利开展,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张建波副局长组织学习了运城市“三基建设”推进会精神、中共运城市直工委和市考核办印发的《2018年市直单位效能评估试点工作方案》;罗全福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中共运城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宁谦祥科长组织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