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履行党组主体责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联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1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宣读了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组名单;宣读了运城市科协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意见;宣读了运城科协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传达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检查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召开2018年市科协机关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李伶旗副主席就2018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组要充分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党组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选好用好干部;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廉洁从政表率;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执纪执法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障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体制,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制度,完善廉政谈话制度,严格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

孙艳主席就市科协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强调。她要求,市科协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各部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在深入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践行自己承诺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