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出席领导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7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主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学习了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在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关于严谨擅自发布、传播中央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秦爱民表示,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为契机,重点工作承诺事项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担当再强化,任务目标再压实。对照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重视不够、管理不到位、形式主义、贫困退出不够精准等问题,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和早日实现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